close

 

 

情人節的詩篇-愛的顏色

 

愛的顏色
Love!愛!

愛可以是紅色,喜歡激烈熱吻熱

甜蜜的顏色 .....

 草莓的顏色 .....

愛可以是藍色的,像安慰我們也看對牛仔褲

色彩的力量

 完美天空的顏色

愛可以是黃色,明亮,溫暖如早晨的太陽

喜歡歡笑聲,關於兒童旋轉木馬輪

喜歡的聲音從男孩的樂趣風箏在公開
fields字段

愛可以是綠色,和平和寧靜,我可以聽見你的心跳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感覺手摸一個悲傷的心

這是信任的話耳語出一個令人痛心的靈魂

愛可以是橙色,它可以驅動響度你一牆

它可以驅動你喜歡唱歌,沒有人聽

它可以送你去跳舞吧,猶如無人在看

愛可以是紫色的,我們需要的勇氣和無私的愛勇敢

那一刻我第一次吻你,我知道,我不是害怕風險的參與當天的聲明 .....

你的愛對我來說是向全世界公佈


*點擊圖片或網址及可選購*

http://lets6.shop.conn.tw

 

 

草莓戀人 - 情人節限量商品Valentine's Day
情人節限量商品,開放預購,售完不再接單~
$550 搶購

更多情人節資訊請看飛翔-空中補給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