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簡略介紹情人節歌曲的日誌,裡頭的歌詞涵義

點點滴滴,多多少少都能夠表示出情人節所有男女之間的

想法,或許會在廣播電台聽到,也曾在電視節目看過MV

,愛唱歌的朋友到KTV也常點高歌一番,也可在寧靜的

夜裡一人品嚐著愛的喜怒哀樂。觸動心弦的歌曲,悸動的

回憶,讓我們再次品嚐一番。

情人節歌曲名單

月老

小太

Say Yes(101次求婚主題曲)

真情

我們的情人

情書)空中補給合唱The Book Of Love(


給自己的情

High High High

戀上一個

觸動人心的歌詞來自原創者思緒感受交織而成

扣人心弦的字句起於世代人喜怒哀樂季動匯出

    點擊圖片或網址也為自己的情事紀念一下吧

http://www.facename.com

更多情人節資訊請看飛翔-空中補給網誌

9.High High High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Dancing tonight 跟著音樂在搖擺
我的心跳加快 看到你走過來
你問我說“我們是否見過?”
我很想說有 可是我說沒有

“你是我一見就愛上的人”你說的話讓我越陷越深
我有點怕 你的愛情不真 'Ya makin' me hot 怎麼教我忍

Oh 你的 Love Love Love 讓我愛又不敢愛
怎麼做 怎麼說 我不願受傷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愛讓我的心 High 起來 把我心窗打開
Crazy tonight 今晚心情那麼壞
實在是想不開 你看我心不在
我對你說“我不願意再犯錯”
如果不能有 那就不要有

“你是我一見就愛上的人”你說的話似乎有點天真
我真的怕 失去愛的分寸 'Ya makin' me hot 怎麼教我忍

Oh 你的 Love Love Love 讓我愛又更想愛
怎麼做 怎麼說 我不願受傷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愛給我翅膀飛起來 飛過寂寞的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