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簡略介紹情人節歌曲的日誌,裡頭的歌詞涵義

點點滴滴,多多少少都能夠表示出情人節所有男女之間的

想法,或許會在廣播電台聽到,也曾在電視節目看過MV

,愛唱歌的朋友到KTV也常點高歌一番,也可在寧靜的

夜裡一人品嚐著愛的喜怒哀樂。觸動心弦的歌曲,悸動的

回憶,讓我們再次品嚐一番。

情人節歌曲名單

月老

小太

Say Yes(101次求婚主題曲)

真情

我們的情人

(情書)空中補給合唱團The Book Of Love


給自己的情

High High High

戀上一個

觸動人心的歌詞來自原創者思緒感受交織而成

扣人心弦的字句起於世代人喜怒哀樂季動匯出

點擊圖片或網址也為自己的情事紀念一下吧

http://www.facename.com

 

更多情人節資訊請看飛翔-空中補給網誌

4.情人


作詞:于光中 作曲:林健華 編曲:王繼康

Girl 每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 妳比我更難過 好像你的錯
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妳興奮的感受 比我還要多
輕柔 像陣微風 吹過 我的心中
一切 都會不同 透過了 妳的眼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妳我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Girl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落 大部份的時候 我不夠溫柔
Girl 我強烈感到時間不夠 想牽著妳的手 對抗寂寞
輕柔 像陣微風 讓我 從容不迫
一切 都會不同 有了妳在身邊

Repeat *

我唯一的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My Love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妳我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妳我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