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簡略介紹情人節歌曲的日誌,裡頭的歌詞涵義

點點滴滴,多多少少都能夠表示出情人節所有男女之間的

想法,或許會在廣播電台聽到,也曾在電視節目看過MV

,愛唱歌的朋友到KTV也常點高歌一番,也可在寧靜的

夜裡一人品嚐著愛的喜怒哀樂。觸動心弦的歌曲,悸動的

回憶,讓我們再次品嚐一番。

情人節歌曲名單

月老

小太陽

Say Yes(第101次求婚主題曲)

情人

真情人

我們的情人節

The Book Of Love(情書)空中補給合唱團


給自己的情歌

High High High

戀上一個人

觸動人心的歌詞來自原創者思緒感受交織而成

扣人心弦的字句起於世代人喜怒哀樂季動匯出

點擊圖片或網址也為自己的情事紀念一下吧

 http://www.facename.com

更多情人節資訊請看飛翔-空中補給網

月老

作詞:劉德華/湯小康 作曲:湯小康

你愛就愛 何必知道 隨緣份不重要
你問天 天會老

我喜歡久去 喜歡到老 用盡所有我的好
去代替所有你的糟

我因為你 會睡不著 多情無意間設下的圈套
就算是難 也不想逃

踏上了不歸路一條 不會跪下向月老求饒
就算是痛 我也會笑

月老祂看不到 祂聽不到 祂忙得不能為你祈禱
我猜祂早已經把我們忘掉 喔

月老祂看不到 祂聽不到 你自己幸福自己去找
別等到年老 才發現我的好

昨夜夢裡我看到月老 祂要我勸你好好思考
到底在世界上 誰會是對你最好 對你最好

原來他看得到 他聽得到 彼此的心都需要依靠
所以他不捨得把我們拆掉 啊...

原來祂看的到 祂聽的到 告訴我愛是那麼微妙
冥冥中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月老祂看的到 祂聽的到 祂願意一直為我祈禱
祂祈禱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